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embed的src里面添加flash播放器以后,怎么添加视频地址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7 13:37

哎,就是为了各种兼容性啊,伤不起啊

HuangChengYuan的主页 HuangCheng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21
提问于:2012-12-07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在不行。你可以使用flash版本的mp3播放器。

推荐你使用  niftyplayer  这个是很小,使用很简单的。

可以用js动态修改MP3播放器播放文件的路径。兼容性可以。

希望可以帮助你。

收获园豆:5
来自北方 | 菜鸟二级 |园豆:395 | 2012-12-07 10:02

能给使用方式么,我是播放的FLV格式的

HuangChengYuan | 园豆:121 (初学一级) | 2012-12-07 10:17

@HuangChengYuan:     http://www.varal.org/media/niftyplayer/  去这里看看例子和下载内容

来自北方 | 园豆:395 (菜鸟二级) | 2012-12-07 13:44
其他回答(1)
0

可以考虑使用  swfobjet !

收获园豆:5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12-07 10: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