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个人评价和目标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7 14:43
我们公司现在要求员工写自己的2012年的下期的个人目标和评价,但是我才到了这个公司一个多月,这不会写啊!还是个对日公司。求大仙指点……!!!
谢谢!
茶陵后的主页 茶陵后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2-12-07 10: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把自己积极,上进,稳定等方面写一下

收获园豆:5
fonyer | 菜鸟二级 |园豆:222 | 2012-12-07 12:12
其他回答(4)
1

总结下做了什么,遇到什么困难,自己做得怎么样(评价),以后要怎么改进(目标)。不就出来了。。。

向往-SONG | 园豆:4853 (老鸟四级) | 2012-12-07 12:30
1

自己想不想,再结合网上的模版。好写。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2-07 13:29
1

我的目标:对日宣战。。。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2-07 15:59
1

前天看一些面试文化知识,关于日企,比较注重礼貌性,团体性,工作态度等问题,希望对你有点帮助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10 17: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