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5 与服务器交互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17 09:34

最近想做一款游戏,是用HTML5开发的,想做成是连接玩的,但是与服务器交互那一块,从来都没有接触过,想请问各位大牛,有没有什么好的资料或者书籍可以推荐,感激不尽。


比如坦克大战的游戏,在游戏双方都没有动,要怎样来通过服务器实时的同步两个客户端的游戏进度,必须得保证他们两个客户端的游戏界面是一样的啊,对吧。


各位大牛,求教了。

DFZ的主页 DFZ | 初学一级 | 园豆:186
提问于:2012-12-07 1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只是这一块的知识,HTML5中有个叫server-sent event的东西。

看这里:http://www.w3school.com.cn/html5/html_5_serversentevents.asp

收获园豆:6
Parry | 小虾三级 |园豆:583 | 2012-12-07 22:01
其他回答(2)
0

要学的东西好多哦。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2-07 13:18
0

推测要用websocket 实现

收获园豆:3
acepro | 园豆:1218 (小虾三级) | 2012-12-07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