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生成流程图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08 19:49

根据代码生成流程图,用asp.net制作报账审批流程图,每个审批节点一个图形,箭头连接,可自由拖动,由于本人以前没有接触过这样的东西,完全没有思路,希望各位大神能帮个忙,先谢了。。。。。。。。

1030的主页 1030 | 初学一级 | 园豆:111
提问于:2012-12-07 22: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这个来实现 jsplumb

收获园豆:35
日食 | 菜鸟二级 |园豆:344 | 2012-12-08 02:31
其他回答(4)
0

这个很简单,百度一下你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5
Mocy | 园豆:149 (初学一级) | 2012-12-08 00:04
0

 没有接触过,我不建议你做成图形化的,那样太复杂,图形化只是“炫”了点,谈简单实用还是用文本表述。

收获园豆:20
happydaily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2-12-08 08:35

 要求是显示流程图,只能跟着要求做,谢谢了

支持(0) 反对(0) 1030 | 园豆:111 (初学一级) | 2012-12-08 19:41

@1030: 就是这个意思,定义流程用文字表述,用图例来显示最终结果。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12-12-09 17:30
0

workflow也可以

收获园豆:10
az235 | 园豆:8283 (大侠五级) | 2012-12-08 12:42
0

如果写代码的话用workflow就行,如果是根据已有代码生成流程图   那可能就需要你自己去写代码实现了

收获园豆:15
RyanCheng | 园豆:474 (菜鸟二级) | 2012-12-08 13:2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