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C有没有办法更改键盘按键?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6 13:50

最近键盘坏掉了,Shift键一直保持按下状态,我写了一个代码通过Hook屏蔽了Shift键输入,但是现在没法输入@#¥%……&这些字符,有没有办法在屏蔽Shift键的同时使用另外一个按键来替换Shift键的功能呢?

Big_Wang的主页 Big_W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2-12-07 22:2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已解决,通过注册表更改键盘映射。使用左Alt键代替了。单用外接键盘 是不行的,因为笔记本键盘的Shift保持按下,即使接上外接键盘也相当于按下,不能用。如果要使用外接键盘可以进入C:\Windows\System32路径下把笔记本键盘的驱动删除掉。我的笔记本键盘用起来感觉顺手些,并且为了携带方便些就不准备用外接的了。

Big_Wang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2-12-08 14:19
其他回答(2)
0

无语了,现在一个键盘这么便宜,为啥不买呢。。。我就是笔记本+外接显示器+无线键鼠

收获园豆:5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2-08 01:42
0

有两个Shift的飘过,你可以用caps lock啊,就是麻烦点。。。。

收获园豆:15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2-08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