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post 传值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7 13:59

本地 测试 post 可以传值 为何传送地址 一发布到网上就无法传值了

//string serviceUrl1_1 = @"http://localhost:3007/Default.aspx";//本地内测地址

stringserviceUrl1_1=@http://221.232.135.190:85/fy2012/Default.aspx;//发布后网上地址

 

上一个地址 测试是可以通过的 一改为发布到网上的地址 就是下面一个url 就传值不过去 响应不来Default.aspx这个页面. 报错:》

  

boyuanzhi的主页 boyuanzhi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2-08 10: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500)内部服务器错误

 

出现这个问题说明远程服务器配置有问题,和你程序无关

收获园豆:5
卒子 | 小虾三级 |园豆:588 | 2012-12-10 09:56
其他回答(2)
0

跨域了吗?没有的话写成相对路径看看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2-08 10:26

嗯 做好的接收post 传值页面 发布到公司内网服务器上 可以在网上访问这个地址 可是 在post 传值 响应的时候 报错了  :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500)内部服务器错误

支持(0) 反对(0) boyuanzhi | 园豆:3 (初学一级) | 2012-12-08 10:37

@boyuanzhi: 是不是传的值有问题。既然可以网上访问这个地址,说明页面本身应该是没问题的。可能是传的值造成了页面内的响应错误。

支持(0) 反对(0)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2-09 09:24
0

用chrome开发者工具看一下这个post请求有没有正确的发送出去,如果可以,在post去的default页面记录一些log,看看是不是真的走到那边?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09 15: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