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博客园现在使用的.net版本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24 10:46

想知道博客园现在使用的.net版本

还有如果知道一个网站是用.net写的。怎么知道网站的.net的版本。

还有园子使用的服务器是什么呢? 版本是多少?能说说吗? SQLSERVER ? ORACLE?

2000? 10g?

 

二十二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790
提问于:2008-12-22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net3.5了,具体不能多透露了~~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08-12-22 22:01
其他回答(4)
0

HTTP/1.1 200 OK
Cache-Control: private
Content-Type: text/html; charset=utf-8
Content-Encoding: gzip
Vary: Accept-Encoding
Server: Microsoft-IIS/7.0
X-AspNet-Version: 2.0.50727
X-Powered-By: ASP.NET
X-UA-Compatible: IE=EmulateIE7
Date: Mon, 22 Dec 2008 10:04:15 GMT
Content-Length: 8056

wingoo | 园豆:1513 (小虾三级) | 2008-12-22 18:04
0

呵呵~~~~

Jinzhi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12-22 20:52
0

应该替换掉IIS Banner,太容易让人看清楚了

Birdshover | 园豆:352 (菜鸟二级) | 2008-12-23 12:18
0

我想问下怎么查 wingoo给的头文件信息啊,linux下貌似有个命令,windows下怎么弄

真的很菜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08-12-23 17: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