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owform datagridview控件,列头怎么添加checkbox?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0 11:46

如图,datagridview列头的checkbox(做全选用)怎么添加啊,控件属性设置下可以吗?还是写代码,希望提供个

夜星冷的主页 夜星冷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2-12-10 15: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要重画一个....

收获园豆:10
b-韩非子 | 菜鸟二级 |园豆:216 | 2012-12-10 17:23

有代码不啊?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2-12-11 10:54
其他回答(1)
0

反正我是直接在datagridview上面一层放一个checkbox的。事件里面做联动就行了。然后把标题头位置固定。哈哈

收获园豆:5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11 10:52

放列头美观点,也直观点,我尝试重写个试试

支持(0) 反对(0) 夜星冷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2-12-11 10:55

@夜星冷: 就像画画一样,上面一层画一个checkbox,看起来效果一样就好。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11 13: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