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的TextBox不能输入英文字母和数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7 09:50

我用的VS2008,在没有选择输入法的情况下不能输入英文字母,选择了搜狗输入法或者微软拼音输入法之后再输入英文字母,就可以了,但是仍不能输入数字,求大神赐教!

问题补充:

只有这一个项目有这样的问题,这个项目里所有的Textbox都是这种情况,其他的项目里的Textbox都可以直接输入数字和字母,所以应该是这个项目的某个设置导致了这个问题,但是不知道什么设置能导致这个情况呢?在网上搜了搜,只找到一个类似的问题,下面的回复都认为是输入法的问题,不知道是怎么解决的

雁翎飘飘的主页 雁翎飘飘 | 初学一级 | 园豆:179
提问于:2012-12-10 16: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输入法问题。我遇到过。如果你所有的输入法都不行,那就重装输入法吧

奖励园豆:5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2-12-11 10:51

可是只有这个工程项目是这个样子,这台电脑上建其他项目都没事啊

雁翎飘飘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12-11 14:05
其他回答(1)
0

1.请确认你数字键可用

2.textbox在没有更改特殊属性的情况下是不会限制数字输入的.

   不行的话,先删除控件,再加入相同名称控件.

b-韩非子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2-12-10 17:01

试了,还是不行,我直接拖了一个textbox控件进去,什么都没改,再运行都不能输入英文字母和数字

支持(0) 反对(0) 雁翎飘飘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2-12-10 17: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