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C#.NET上传图片到数据库的小例子代码!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24 22:25

不用多复杂,只要能实现,从本地浏览到的小图片上传到工程的一个文件夹中,同时在数据库中保存该路径,就可以了!C#.NET的!

谢谢!

Jinzhi的主页 Jinzhi | 菜鸟二级 | 园豆:240
提问于:2008-12-22 2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原来写过一篇Tips/Tricks#2:使用Gridview绑定数据库中的图片。可以参考一下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08-12-22 21:59
其他回答(1)
0

这个比较简单,一般我们都是调用一个存储过程实现的,下面文章说的挺详细的:

http://blog.csdn.net/windok2004/archive/2008/07/23/2700665.aspx

GUO Xingwang | 园豆:3885 (老鸟四级) | 2008-12-22 2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