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把已经写好的C语言 封装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3 10:37

把已经写好的C语言 封装  ?  哪位大虾知道封装成dll

 

哪位大虾指点一下.谢谢

yujinchao的主页 yujinchao | 菜鸟二级 | 园豆:248
提问于:2012-12-11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onoDevelop倒是可以,建一个“库”的工程。然后Build。\bin\Debug目录就有dll文件了。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87 | 2012-12-11 14:00
其他回答(2)
0

这个,我也想知道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11 09:49
0

c#倒是可以,c语言封装dll没用过,一般都是封装成类直接调用或复用了。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11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