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ho is Blob??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9 18:51

MSBlobBuilder  ? 这个Blob 是个什么东西??

Angkor--:--的主页 Angkor--:-- | 小虾三级 | 园豆:1086
提问于:2012-12-11 10: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3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11 10:16
其他回答(2)
0

经鉴定,楼上资源靠谱。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11 10:30
0

数据库中的一个数据类型,存对象或是文件什么的。

收获园豆:1
angelshelter | 园豆:9678 (大侠五级) | 2012-12-11 13: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