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q to entity 子查询怎么写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1 10:44

数据结构

sql语句:

select classname from ServerClass

where Fid =(select ID from ServerClass where ClassName='保洁')

转换成linq to entity 要怎么写

yellowshorts的主页 yellowshorts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2-12-11 1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query=from c in ServerClass
 let id=ServerClass.FirstOrDefault(f=>f.ClassName=="保洁").ID
 where c.Fid==id
 select c.ClassName;

 

                

收获园豆:3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2-11 10:37

可以了 谢谢

yellowshorts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2-12-11 10:43
其他回答(2)
0

var query  = (from m in ServerClass

                   where m.ClassName.IndexOf("保洁")>-1

                   select m.Fid).FirstOfDefault();

收获园豆:1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11 10:29

完整的数据图 他包括

支持(0) 反对(0) yellowshorts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2-12-11 10:33

@yellowshorts: 

var query  = (from m in ServerClass

                   where m.ClassName.IndexOf("保洁")>-1

                   select m).ToList();

 

 然后  foreach 遍历就可以了。

支持(0) 反对(0)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11 10:37
0

var q = from item in serverclass

  where item.Fid==

  (

    from tmp_item in serverclass

    where tmp_item.ClassName='保洁'

    select  tmp_item.ID

  )

  select item.classname

收获园豆:1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11 10:33

谢谢

支持(0) 反对(0) yellowshorts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2-12-11 10: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