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全球化最常用的方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2 14:10

虽然有了解决的方案,asp.net语言:资源文件也叫语言包,是一个方法,html:js是一个方法,jquery也是一个方法,但是我还是想追问一下大虾们,asp.net技术,html,通常完成全球化最常用的是什么办法啊,只考虑静态信息?

blog_yuan的主页 blog_yuan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2-11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这里有完整的教程你可以上来看看,

http://www.cckan.net/thread-146-1-1.html

收获园豆:20
苏飞 | 老鸟四级 |园豆:2024 | 2012-12-11 13:30

这个方法我在问题中提到过了我也实现了,但是被我们的项目经理给X掉了,还是 thank you

blog_yua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2-11 13:46

@blog_yuan: 还是要感谢了。

blog_yuan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2-12-12 14:11
其他回答(2)
0

其實全球化不光只有語言,還有字符串比较、日期和时间格式、数字格式和支持阳历和其它历法的日历

請參考 System.Globalization

MingQ | 园豆:312 (菜鸟二级) | 2012-12-11 11:44
0

楼上说的很全面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11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