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做一个用web浏览器访问wap网页的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5-08 13:49

提供思路就行,没必要有源码,当然啦,有源码舍得给也行哈。

谢谢各位大牛。

Peter.Xu的主页 Peter.Xu | 初学一级 | 园豆:27
提问于:2012-12-11 17: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移动互联网的知识可以先百度哈,现在电脑能浏览的,智能手机都可以看的

奖励园豆:5
amityat | 菜鸟二级 |园豆:476 | 2012-12-11 17:41

我的意思是通过电脑访问手机的WAP网站。

Peter.Xu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2-12-12 08:54

@Peter.Xu: 程序判断客户端种类,选择合适的展现方式,

amityat | 园豆:476 (菜鸟二级) | 2013-03-27 10:48
其他回答(2)
0

楼上说到点子上了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11 19:57
0

Safari 开发工具 可以调模式的

风叶飘 | 园豆:167 (初学一级) | 2013-03-22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