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wampserver 修改apache支持URLRewrite之后访问路径正确但是报404错误

0
悬赏园豆:5 [待解决问题]

用的thinkPHP框架,

修改完需要支持apache URLRewrite的操作之后(修改http.config文件,添加.htaccess等等);

访问页面时候报404错误,

但是看报出来的404URL和我没有修改URLRewrite之前是一样的。

也就是说,URLRewrite是成功了。

如:

修改之前访问  localhost/demo/index.php/server/display

修改之后访问 localhost/demo/server/display

结果修改之后访问的URL报404错误。

但是报错的URL竟然是带index.php的,可见URLRewrite已经是成功的了。

找了很久在apache error日志里找到这么一句话:

[Wed Dec 12 00:16:00 2012] [error] [client 127.0.0.1] File does not exist: C:/Program Files/MySoft/wamp/www/workspace

我的这个项目是建在apache虚拟目录下的,是在D盘的workspace里。

我觉得问题是出在了这里,哪位大侠碰到过相关的问题还请赐教呀!

其小本的主页 其小本 | 初学一级 | 园豆:37
提问于:2012-12-12 00:42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