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分辨率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2 15:05

最近做了一个网页,当放到不同的电脑运行时,由于分辨率的不同,它的样式也会改变,有的层会浮起来,错开原来的位置,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夏忆(夏天的回忆)的主页 夏忆(夏天的回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2-12 1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首先你要确定你的样式是否兼容所有浏览器,第二部考虑将宽度和高度使用百分比来做,这样做的好处是自动适应分辨率

可选使用绝对定位

收获园豆:50
az235 | 大侠五级 |园豆:8263 | 2012-12-12 11:11
其他回答(4)
0

尽量relative来排版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2 11:08
0

尽量放弃使用象素控制

today4king | 园豆:3267 (老鸟四级) | 2012-12-12 11:23
0

二楼正解。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2-12 11:33
0

支持2楼,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2-12-12 1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