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按钮????在按钮什么事件可以控制这个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2 11:37
???请教一个问题....一个按钮..一个datagridview...当datagridview为空.或者其中一行没有被选中时,,,,按钮为不点...当选中datagridview中的一行时,,,按钮为可点击状态..怎么做
一個亼冷暖自知的主页 一個亼冷暖自知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2-12-12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utton Enable 默认设置为 false;

然后在 DataGridView 的 SelectChange 事件中判断是否选中了行,如果选中了,则设置 Enable 为 true,否者设置为 false;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2-12-12 11:25

谢谢噢!

实现下去,谢谢

一個亼冷暖自知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12-12 11:27
其他回答(1)
0

datagridview为空时,你把button隐藏掉,即。but1.visable=false;

当选中或有数据时,but1.visable=true;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12 11:17

这些if语句应该写到那个地方?

支持(0) 反对(0) 一個亼冷暖自知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2-12-12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