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x播放swf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5 14:13

 请教一下,谁做过aspx播放swf文件,能够实现:全屏,暂停,播放,静音等功能的

xiaoyaner的主页 xiaoyaner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2-12-12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参考

http://www.cnblogs.com/prolifes/articles/2016597.html

这里有个demo下载

http://files.cnblogs.com/seebook/download/media.rar

ViewMedia.aspx页面就是播放flash的播放器

收获园豆:5
Rich.T | 老鸟四级 |园豆:3440 | 2012-12-12 17:01

谢谢

xiaoyaner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4:13
其他回答(2)
0

不能,你做个flash播放器吧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12 16:14

谢谢

支持(0) 反对(0) xiaoyaner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4:13
0

找个前端的播放器,比如酷播迷你之类的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2-12 16:5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xiaoyaner | 园豆:173 (初学一级) | 2013-03-15 14: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