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打印Repeater里面的全部数据???带分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7 10:44

一个Repeater里面有 很多页数据, 怎么把所有的数据都打印出来~~

问题补充:

就木有人来 看看么。。唉,自己结贴算了

次时代的主页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2-12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解决了~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园豆:5 | 2012-12-17 10:44
其他回答(2)
0

调用浏览器的页面打印功能不就行了吗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12 16:16

怎么调用呢?

支持(0) 反对(0) 次时代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2-12 16:17

我的页面 套在框架中的啊,调用浏览器的打印  把其他的地方也打印了啊

支持(0) 反对(0) 次时代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2-12-12 16:22
0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12 16: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