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如何设置添加的新类为public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3 14:15

如题;

C:\Program Files (x86)\Microsoft Visual Studio 10.0\Common7\IDE\ItemTemplates\CSharp文件夹里面只有一个SilverLight文件夹,没有别的,不知道怎么回事。 求解答

Crazylight的主页 Crazylight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2-12-12 20: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于这样的问题,没有可以的找过这样的答案,前几天dudu不是写过一篇文章的吗,也是讲的这个class public的修饰符的问题

http://www.cnblogs.com/dudu/archive/2011/08/30/2159894.html

你先在文件夹选项中设置显示所有文件,看看有没有

或者你的vs是不是装在了其他的盘符下面,也可以尝试着找找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12 20:30

棒  是我的文件夹隐藏掉了。  谢谢

Crazylight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2-12-13 14:14
其他回答(2)
0

同上正解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12-12 23:22
0

手动创建类改类模版

代码创建类改代码片段

大傻蛋啊 | 园豆:292 (菜鸟二级) | 2012-12-13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