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博客园网页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24 10:56

为什么我的随笔中的内容编辑区的控件都不显示了???我连内容都写不了了,希望博客园能解决一下

问题如下图:

Tomauthor的主页 Tomauthor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08-12-24 10: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后台管理中--常用选项--设置默认编辑器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园豆:5757 | 2008-12-24 10:51
其他回答(1)
0

这个可以提到

这里吧。
可否看看你用的浏览器 还有你关闭浏览器重打开会不会有改变。或者重启下机器。或者网络传输的问题呢?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08-12-24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