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关VS2008 与 VS2005 并存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2-24 14:16

1.我现在想在一台机器上同时装 VS2008 (应该是正式版的2008) ,VS2005(没有装Service Pack,并且已经安装)。不知道可不可以呢,会不会有啥冲突?影响IIS(5.1XP系统自带)吗? 系统是 Windows XP(SP3),IIS(5.1)

2.现在如果想升级VS2005(或者想装一下SP包),最高的版本是多少(Service Pack包的版本)。需要什么配置吗?

3.和第2个问题一样,我也想升级VS2008 和 .net FrameWork 又要做什么?查过网上说还要做一个批处理文件,具体的也不太清楚。

主要是想玩玩 2008 对于这些问题不太清楚。希望高手给解答。谢谢

二十二号同学的主页 二十二号同学 | 小虾三级 | 园豆:790
提问于:2008-12-24 10: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s2005->sp->vs2008->sp

没有影响。注意顺序,还有,项目可以从vs05升迁到vs08,升迁时注意选择使用原有.net2.0还是.net3.0(.net3.5),该过程不可逆,提前备份。

风海迷沙 | 老鸟四级 |园豆:4453 | 2008-12-24 13:05
其他回答(2)
0

1.可以没有冲突,但是建议先安装VS2005,然后按照VS 2005 SP1,然后安装VS2008,VS2008SP1.不会有冲突,不影响IIS,如果安装SQL Server2005要先安装IIS。

2.是SP1,直接安装就得了,参考问题1

3.安装完VS2008后就已经是.NET Framework3.5,是最新的版本了,然后安装SP1就OK了

上不了岸的鱼 | 园豆:4611 (老鸟四级) | 2008-12-24 11:16
0

双系统啊

真的很菜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08-12-24 11: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