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个json反序列化的模型类怎么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7 16:46
{"status":0,"data":{"1":{"id":1, "name":"you"}}}

从某处获取到json字符串如上,如何序列化成c#的model类呢?

public class DXZResult
{
    public int status { get; set; }
    //data咋写?
    //data里的那个"1"呢....  
}
wdwwtzy的主页 wdwwtzy | 菜鸟二级 | 园豆:226
提问于:2012-12-13 16: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翻翻我以前回答的此问题。

 

http://q.cnblogs.com/q/16775/

 

凡是 key:{T} 类型的,就是 Dictionary<key,T> 类型。

 

public class User
    {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set; }
    }

    public class UserStatus
    {
        public int status { get; set; }
        public Dictionary<string, User> data { get; set; }
    }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30 | 2012-12-13 17:06

good 正解,测试成功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12-17 16:46
其他回答(3)
0

你这数据有问题吧

public class user
{
   
public int id{ get; set; }
    public int name{ get; set; }

}

public class DXZResult
{
   
public int status { get; set; }
    public user data{ get; set; }

}

Rich.T | 园豆:3438 (老鸟四级) | 2012-12-13 16:34
0

直接dynamic吧,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dynamic>(json).status 

 

JsonConvert.DeserializeObject<dynamic>(json).data.1.id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2-13 16:55
0
1 这个很蛋疼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3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