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类成员访问形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7-08 16:16

类成员有几种访问形式?是属性和索引器两种吗?this,new Class1().Method

C#
幸运宝儿的主页 幸运宝儿 | 初学一级 | 园豆:14
提问于:2012-12-13 2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静态 和实例成员

收获园豆:5
Qlin | 老鸟四级 |园豆:2403 | 2012-12-14 08:45
其他回答(4)
0

方法、字段不是类成员吗?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12-13 23:10
0

属性,字段,方法(实例的,静态的),事件,委托,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4 09:58
0

类成员访问三种,public,private,protected

茂茂 | 园豆:2887 (老鸟四级) | 2012-12-14 10:38
0

【类】属性和相同行为的集合,内部包括[属性]和[操作]。

类包含数据成员(常量和字段),函数成员(属性,方法,事件。索引器,运算符,实例构造函数,静态构造函数和析构函数)以及嵌套类型。

c#中类的修饰符:new,abstract,sealed(密封类),public,protrcted,internal(组合体内的类访问),private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14 10:5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