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EB下服务端与客户端通信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4-15 09:47

 WEB下服务端与客户端通信,说是现在有很成熟的技术了,谁能给我指点一下? 

没园豆了,真不好意思

问题补充:

类似某网站客服在线帮助,通过网页聊天

weblogical的主页 weblogical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2-12-13 2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关注一下 HTML5的websocket

奖励园豆:5
Invictus | 初学一级 |园豆:76 | 2012-12-13 23:13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我没看懂啊,web下,有了浏览器不是直接通信的吗?iis启动就可以连了啊?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14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