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0 断点调试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4 11:20

如题,我接到一个解决方案,但是我设断点调试就出问题了。刚开始以为不能调试,但偶然发现,我把浏览器关了的话,直接启动,断点竟然能进去。如果浏览器开着一个或一个以上页面,断点就进不去。

总结:只有启动项目时,浏览器是随着启动的,就能进断点,但是如果浏览器是在启动项目前开着的就进不去。

这时为什么呢?有谁遇到这问题没?

问题补充:

补充:而且我试过,到别人的vs上是能调试的。并且我试过用我的vs新建一个winform,然后再断点,又能进去,晕死。是不是文件或vs哪里要设置?我试过设置网上的方法, 调试里面的 “必须与源文件匹配”,但是好像无效。

上善若水--Gro.wing的主页 上善若水--Gro.wi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2-12-14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来说,最简单的设置断点就可以进行调试了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14 11:13

= =!!我确认了,果然还是小事情,我两点点忽视了:

1.没确认不同浏览器的问题(我用的Chrom,应该是谷歌浏览器的特性还是浏览器要设置,必须随项目启动才能调试,要不然直接跳过。)。

2.那个解决方案要设为启动项目,不只是网页设为起始页。

我把第二点都设置好,然后用了ie和firefox测试后都得意随时进断点。结贴发豆子,呵呵,谢谢了。

上善若水--Gro.wing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12-14 11:19
其他回答(2)
0

下断点,在启动页面后,按F10就可以调试了。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14 10:20

沙发你别这样....就是下了断点进不去啊,沙发你要认真回答啊

支持(0) 反对(0) 上善若水--Gro.wing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12-14 10:24

你还我沙发...

期待du神路过~~~~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du神sossossossossossossossossossossossos

支持(0) 反对(0) 上善若水--Gro.wing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12-14 10:26

@上善若水--Gro.wing: 你 重新建立个项目,看看能不能调式,如果还不可以,可能是vs的问题了,修复下。如果新建项目正常调试运行,就是项目出问题了,是不是低版本开发等。

支持(0) 反对(0) 伏草惟存 | 园豆:1420 (小虾三级) | 2012-12-14 10:31
0

一般来说(除非你对项目做了其它设置),要进入调试状态,首先你得启动项目,然后你必须通过启动项目时打开的页面来调试。

收获园豆:5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14 10:25

嗯,我没设置啥的,vs是新装的,所以我就看看是不是要哪里设置没。其他的你讲的我都照做过

支持(0) 反对(0) 上善若水--Gro.wing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2-12-14 10:29

@上善若水--Gro.wing: 既然没有设置啥,那就是我告诉你的方法,你只能通过启动项目后,在项目启动时打开的页面来输入,才会进入你的断点。

支持(0) 反对(0)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14 10: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