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是否可以在web.config里面配置跳开登陆页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7 10:12

我有一个网站将要关闭了,所以现在要重定向整个网站的网址。当用户输入有该网站前缀的地址的时候重定向到该网站下面的一个页面。不过这个网址有些页面是需要登录验证的。问题是:如果没有登录,那么需要登录验证的网站不会重定向到我设置的网址,而是跳转到登录页面。这个可以在web.config里面解决么?

四龙须的主页 四龙须 | 初学一级 | 园豆:172
提问于:2012-12-14 11: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需要在web.config 中设置

在网站根目录里加入 文件 App_Offline.htm 则所有的访问都会自动到这个页面上。

然后你可以在这个页面里做个自动跳转 指向你新的页面。

<html>
<head>
<title>my new website</title>
<meta http-equiv="refresh" content="2; URL=http://newwebsite">
<meta name="keywords" content="automatic redirection">
</head>
<body>
If your browser doesn't automatically go there within a few seconds, 
you may want to go to 
<a href="http://newwebsite">the destination</a> 
manually.
</body>
</html>
收获园豆:10
gunsmoke | 老鸟四级 |园豆:3592 | 2012-12-14 11:46

我试了你这个方法是可行的,不过我还是想知道如果用web.config配置要怎么做

四龙须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2-12-14 13:03
其他回答(3)
0

把网站页面全部删除,然后在web.config里定义404错误跳到你指定的页面。

I,Robot | 园豆:9461 (大侠五级) | 2012-12-14 11:32
0

http://q.cnblogs.com/q/41075/

// 可以为特定页面设置权限,也可以为整个目录设置,如下:

<configuration>

  <location path="Register.aspx">
    <system.web>
      <authorization>
        <allow users="*"/>
      </authorization>
    </system.web>
  </location>

  <system.web>
    <authorization>
      <deny users="?"/>
    </authorization>
  </system.web>

</configuration>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12-14 11:38

比如说A页面是需要验证的,我怎么做才可以打开A页面验证的时候绕开登录页面,从而转到我重定向的页面呢?

支持(0) 反对(0) 四龙须 | 园豆:172 (初学一级) | 2012-12-14 12:53
0

Global 里验证

1行受影响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12-14 16: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