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Ite可以做小型企业网站吗?数据量不是很大,就是展示公司的一些信息,产品等……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5 13:51

如题:SQLIte可以做小型企业网站吗?数据量不是很大,就是展示公司的一些信息,产品等……

一般的大型网站,能不能用SQLite作为存储数据的中间量,然后存储到MSSQL或者Oracle

xu_happy_you的主页 xu_happy_you | 菜鸟二级 | 园豆:222
提问于:2012-12-14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据说SQLite的性能比ACCESS还要好些,很多小的网站都用的Access,相信用SQLite做个小站是不成问题的。

收获园豆:5
I,Robot | 大侠五级 |园豆:9461 | 2012-12-14 20:07
其他回答(4)
0

不能。

Launcher | 园豆:45040 (高人七级) | 2012-12-14 15:04
0

足够了。十万的数据没任何的问题。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2-14 16:50
0

可以的!!

Kencery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2-12-15 11:03
0

小型企业网站完全可以

施文钧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8-09-17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