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用户体验设计到底叫什么?UED/UX/UCD/UE 那个才对!在中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5 09:34

用户体验设计到底叫什么?UED/UX/UCD/UE 那个才对!在中国

yunyun007的主页 yunyun007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2-12-15 18: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户 体验 设计 user experience design

工作性质应该是相似,简称没有具体要求把

奖励园豆:5
jinzesudawei | 初学一级 |园豆:114 | 2012-12-16 11:49
其他回答(1)
0

UXD

wdwwtzy | 园豆:226 (菜鸟二级) | 2012-12-17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