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访问IP限制次数的网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24 12:55

例如,一个网站设置某个IP一天只能查20次,20次后就再也查询不了。 只能等第二天才能查询。除了更改本机IP外,还有其它办法么? 具体如何实现

阿龍的主页 阿龍 | 菜鸟二级 | 园豆:268
提问于:2012-12-15 19: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你能限制的了?网站来说,获取真正的用户IP都不太可能(也可能我的知识不够,不过据我所知就是如此),再加上客户端完全可以换IP,还可以找代理,你怎么处理?

收获园豆:5
顾晓北 | 大侠五级 |园豆:9530 | 2012-12-15 19:28

公网IP。所以客户端是不能切换IP的。是程序访问某个网站,程序怎么去模似假IP去访问某个网站呢

阿龍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12-15 19:29

那请问一下,如何让服务器端获取不到客户端正确的IP呢?

阿龍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12-15 19:32

@阿龍: 让服务器端获取不到?本来就获取不到吧?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2-12-17 09:07
其他回答(4)
0

程序自动去抓去代理,然后通过代理访问

收获园豆:3
飞来飞去 | 园豆:2057 (老鸟四级) | 2012-12-15 20:00

这个可有参考的代码,如何抓代理

支持(0) 反对(0) 阿龍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12-16 11:39
0

现在都是动态ip,路由重启动一下ip就变,限制不到的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15 21:38

公网IP,不可更换的

支持(0) 反对(0) 阿龍 | 园豆:268 (菜鸟二级) | 2012-12-16 11:39
0

看限制了。有太多的方法换IP了。所以没什么办法。老老实实就做限制当前用户的IP吧。

客户大可以重新不停的拨号,或者使用VPN来跳过限制的,这些也是没办法的事。

收获园豆:2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2-12-17 09:47
0

学习~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2-17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