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看不懂第3和第4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5 22:16

      看不懂第3和4句中括号中的内容,我是初学者,求高手详细指点

        StudentDao dao=new StudentDao();
        List list=dao.findAllInfo();
        request.getSession().setAttribute("count",list.size());
        request.getSession().setAttribute("allInfo",list);

丝路花雨的主页 丝路花雨 | 初学一级 | 园豆:200
提问于:2012-12-15 2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request.getSession().setAttribute("count",list.size());这一句把list的长度size保存在 request作用域的count字段;下一句同理。

收获园豆:5
lanyefeng2008 | 初学一级 |园豆:20 | 2012-12-17 22:17
其他回答(1)
0

OMG,这东西你也来问,认真把书前几章看下再问好吧

IT屌丝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2-12-15 22: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