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CSS样式的一些问题,调整浏览器大小网页显示效果会出问题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8 20:48
 1 <style type = "text/css">
 2         *{
 3             margin:0px;
 4             padding:0px;
 5         }
 6         #header
 7         {
 8             width:100%;
 9         }
10         #headerleft
11         {
12             float:left;
13             width:65%;
14         }
15         #headerright
16         {
17             float:right;
18             width:35%;
19             margin:auto;
20             padding:auto;
21         }
22         #headerright span
23         {
24             margin-left:10px;
25         }
26         #tab
27         {
28             clear:both;
29         }
30     </style>

 

最近需要做一些css样式,但是因为我不太熟悉,所以在用div和css布局时,出现了这种问题:

在浏览器最大化的时候,页面显示的没有问题,如果将浏览器缩小,那么一些字就会跑到下一行去,代码如上,是否是因为我按照百分比布局所以出的问题?

如果要分配width的话,我最好应该给一个横向的div多大的width才能在所有分辨率的显示器下正常显示?另外我看一些网站,网页的内容的左边和右边都留着恰到好处的空白,这是怎么设计的?分不多,见谅~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2-12-15 2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常会有800px,960px,1004px...这几种现在的显示器来说我个人理喜欢用960px

收获园豆:20
IT屌丝 | 初学一级 |园豆:184 | 2012-12-15 22:48

那左右相等的空白是怎么做的?像博客园这种的感觉左右空白是一样的

微澜 | 园豆:-1 (初学一级) | 2012-12-16 11:16

@微澜:  左右空白是 因为content区域的宽度 被限定了,可以使用margin: 0 auto;来居中显示。

卡马克 | 园豆:132 (初学一级) | 2012-12-16 23:18
其他回答(2)
0

min-width: 

 

这个属性,定义最小宽度

 

不过IE6不支持而

阿K&LiveCai | 园豆:514 (小虾三级) | 2012-12-16 00:05
0

外间距和内间距,你可以查看css样式表

若雪封尘 | 园豆:463 (菜鸟二级) | 2012-12-17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