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isual Studio 2012字体颜色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8 23:04

我装了vs2012中文旗舰版,字体着色只有关键字是蓝色,其他都是黑色,不知道谁遇到过。

ValiantZhao的主页 ValiantZ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194
提问于:2012-12-16 14: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这个方法:tools > Import and Export Settings

详见:Change default language settings in Visual Studio 2012

收获园豆:5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9252 | 2012-12-16 16:07

这个方法之前有试过,也没效果,这个问题其他人没遇到过么,真想不通是什么问题。卸载重装都没用。

ValiantZhao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2-12-16 20:08

@ValiantZhao: 重置时你选的C#语言吗?

dudu | 园豆:39252 (高人七级) | 2012-12-16 21:21

@dudu: 重装都不不行,估计是有什么垃圾文件,换了win8系统装了。

ValiantZhao | 园豆:194 (初学一级) | 2012-12-18 23:05
其他回答(1)
0

个人喜欢用黑色的主题,在工具->选项中有设置的。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6 15: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