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公司访问网站不了,但是在服务器上面可以访问网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1-10 11:30
80端口有开
"鸟巢"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8-01-09 09: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IS里是否对匿名用户有限制,默认是没有。 另外就是防火墙了,telnet ip 80试试有没有信息返回。
狗尾草.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08-01-09 18:00
其他回答(2)
0
防火墙?IP规则限制?
丁学 | 园豆:18530 (专家六级) | 2008-01-09 10:38
0
先关防火墙和去掉各种规则 ,看能否通过,呵呵 只能一个一个排除
mythzz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08-01-09 10: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