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红外设备与C#交互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20 22:45

请问在C#里如何接收红外设备的信号,并区分信号呢?

toven的主页 toven | 菜鸟二级 | 园豆:259
提问于:2012-12-16 2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般设备连接电脑后都是com通信少数设备有socket通信。你安装好设备之后去看一下设备用的是哪个端口,直接读端口传回来的数据就可以了。一般设备都有现成的指令,你照指令发过去就行了。

收获园豆:10
squallbest | 菜鸟二级 |园豆:214 | 2012-12-18 11:51
其他回答(2)
0

红外设备有地址的话可以用Socket和设备通信,区分信号应该有相应的协议,比如modbus、snmp

收获园豆:10
Invictus | 园豆:76 (初学一级) | 2012-12-16 23:25
0

进来学习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17 09: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