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ubstring 截取问题,偶是新手 请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7 15:25
 湘     A      48499       把这个车牌截取成 三个部分,,
次时代的主页 次时代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2-12-17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中间有空格
            string str = "湘 A 48499";
            str.Replace(" ", "");//去空格
            Console.WriteLine(str.Substring(0, 1));
            Console.WriteLine(str.Substring(1, 1));
            Console.WriteLine(str.Substring(2));
            // 或者
            string str = "湘 A 48499";
            string[] strlist = str.Split(new string[] { " " }, StringSplitOptions.RemoveEmptyEntries);
            Console.WriteLine(strlist[0]);
            Console.WriteLine(strlist[1]);
            Console.WriteLine(strlist[2]);

            //如果没有空格
            string str = "湘 A 48499";
            Console.WriteLine(str.Substring(0, 1));
            Console.WriteLine(str.Substring(1, 1));
            Console.WriteLine(str.Substring(2));
奖励园豆:5
苏飞 | 老鸟四级 |园豆:2024 | 2012-12-17 14:50
其他回答(2)
0
var str = "湘A48499";
            Console.WriteLine(str.Substring(0, 1));
            Console.WriteLine(str.Substring(1, 1));
            Console.WriteLine(str.Substring(2));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7 10:55
0

楼上正解~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2-17 13: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