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parent opener 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1 10:37

框架中 parent instanceof Window 为false

弹出窗口中 opener instanceof Window 也为 false

求解释,我在控制台调试,返回的确实是Window对像啊

cnwhy的主页 cnwhy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2-12-17 15: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arent instanceof Window

opener instanceof Window

 

没有报错 ?

收获园豆:5
张坤 | 小虾三级 |园豆:1865 | 2012-12-17 15:52

控制台里没有错误

cnwhy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2-12-17 16:30

@含浪: 我看错了, 确实不会 有错误 ,

不同的页面有不同的 Window 对象, 你应该 parent instanceof parent.Window  就是 true 了!

张坤 | 园豆:1865 (小虾三级) | 2012-12-18 11:43
其他回答(1)
0

这个要看你操作的是弹出的模式窗口还是普通窗口的,普通窗口用opener来操作,如果是弹出的模式窗口,你试试window.dialogArguments 这个对象看看,可以直接访问父窗口的方法和属性。

收获园豆:5
sharplizhi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2-12-31 14:54

记得,如果用模式窗口的话,要把window对象作为参数传递进去哟

支持(0) 反对(0) sharplizhi | 园豆:366 (菜鸟二级) | 2012-12-31 17: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