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写blog时,js的脚本是怎么添加的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1-01 01:01

恕我愚昧,呵呵,不知道怎么添加的。很想搞明白。

Zigzag的主页 Zigzag | 初学一级 | 园豆:70
提问于:2008-12-24 22: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管理后台,点击”选项“=》“配置”选项卡,把你写好的js粘贴到“页脚Html代码”文本框中试试吧

上不了岸的鱼 | 老鸟四级 |园豆:4611 | 2008-12-25 13:25
其他回答(2)
0

写博客的时候有个“插入代码”的按钮。点击就可以了

Jinzhi | 园豆:240 (菜鸟二级) | 2008-12-24 22:41
0

直接在代码窗口中写,不是有代码和视图窗口吗,编辑器里

Astar | 园豆:40805 (高人七级) | 2008-12-25 08: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