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批量上传图片(图片名存入数据库)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10-27 16:24

请教各位大神们,怎样实现图片的批量上传,并把图片名存入到数据库中!谢谢!!!

zwy_net的主页 zwy_net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12-17 2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query uplodify这个上传控件

奖励园豆:5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18 07:21

jquery不会用啊!

zwy_net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2-12-18 10:35

@zwy_net: 楼主学习web开发,jquery 不学习,说不过去啊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8 10:42
其他回答(3)
0

楼上说的是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18 09:20
0

web开发    Jquery是必须要学的      这个很强大的    有时间去学下吧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2-12-18 11:12
0

貌似我不会,晕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18 16:5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