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神留步!帮下忙!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9 08:26

  $(function () {
            $("#btnSub").click(function () {
                var chkVal = "";
                var list = $("input[type='checkbox']:checked");
                $.each(list, function (i, item) {
                    chkVal = chkVal + $(item).val() + ",";
                });
                alert(chkVal);
            });
        });

 这是我的JS 我想把chkVal的值往后台传值,希望有大神来帮忙下!谢谢!谢谢了!

梦魔问世的主页 梦魔问世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2-12-18 2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概有2中办法。在webForm下,你可以用JS把这个chkVal赋值给一个隐藏的服务器控件,如TextBox,然后TextBox的text在后台是可以取到的。在MVC下,ajax传值。

收获园豆:5
jone_e | 小虾三级 |园豆:1410 | 2012-12-18 21:42
其他回答(1)
0

你往后台传,可以选择用ajax提交。

收获园豆:5
telang | 园豆:646 (小虾三级) | 2012-12-18 21: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