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程序+数据库连接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9 22:56

小白自编一个软件(基于VS2010+SQL server2008),数据库在笔记本,程序在台式电脑,用台式电脑登陆软件,连不上笔记本的数据库(局域网),求解

Allen小飞的主页 Allen小飞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2-12-18 22: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直接IP是可以连接上的,你可以先使用你的SQL Server连接里的另外一个电脑上面的SQL Server ,看能否连接上,如果可以的话就是你的代码写的有问题哈!

收获园豆:20
Kencery | 菜鸟二级 |园豆:357 | 2012-12-19 07:13

代码在修改中

Allen小飞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19 22:55
其他回答(6)
0

看看你的数据库是不是不允许远程访问?看看数据库在本机上可以用客户端登陆啊?

还有你的程序的连接字符串是不是写的正确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9 07:25

测试中

支持(0) 反对(0) Allen小飞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19 22:55
0

看看配置那tcpip开了没有,再看看你的连接是否正确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2-12-19 08:33

已开,现在正在调试

支持(0) 反对(0) Allen小飞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19 22:54
0

先在笔记本上的sql数据库上远程注册过来看一下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19 09:15

远程可以用,现在找了一个编程的师兄弄,谢谢你们的回答啊

支持(0) 反对(0) Allen小飞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19 22:54
0

看下你的防火墙有没有开启,开着关掉,

端口3389有没有开放,没有开发吧端口开了

在有在数据库中开有没有开启tcp/ip

唯吴独尊 | 园豆:707 (小虾三级) | 2012-12-19 11:00

远程可以用,现在找了一个编程的师兄弄,谢谢你们的回答啊

支持(0) 反对(0) Allen小飞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19 22:54
0

同学,是不是的配置文件写错了?把你的配置文件中数据库连接字段贴出来看看。另外,具体提示信息是什么啊?

allon6318 | 园豆:858 (小虾三级) | 2012-12-19 11:55

第一次试调,提示无法连接数据库实例,错误40,现在调试提示26

支持(0) 反对(0) Allen小飞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19 22:53
0

远程协助,正在调试

Allen小飞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19 22: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