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这个油罐液位监控怎麽实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9 20:56

 

 

 

显示水位高度  跟油位高度

使用上面的图片的效果

桦仔的主页 桦仔 | 初学一级 | 园豆:62
提问于:2012-12-18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额,将一个传感器置于油桶来监测高度,通过串口实时向计算机发送数据,计算机获取数据后显示出来。同志,这是一个串口通信程序啊。你到网上搜搜这方面的例子,很多的,认真看看就会写了。

收获园豆:5
allon6318 | 小虾三级 |园豆:858 | 2012-12-19 11:49

我说的是界面,数据哪些我不管,如何做出这种界面,想过用进度条 我就不用写那么多代码了

但是进度条很丑,现在只能考虑picturebox了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19 12:58
其他回答(3)
0

只要能提供数据。就可以显示出来

收获园豆:5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9 07:26
0

楼主如果不嫌麻烦的话就用 GDI+吧,根据比例来绘,数据等等都完全自己定义

收获园豆:5
tli-terry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2-12-19 16:04

GDI+不会啊

支持(0) 反对(0) 桦仔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2-12-19 16:19

@桦仔: 你是想用winform来实现吗?何不尝试用 DEV EXPRESS

支持(0) 反对(0) tli-terry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2-12-19 16:21
0

图片1感觉像flash做的

图片2里的0%应该是label+图片框,用户自定义控件

收获园豆:5
澜紫癜青 | 园豆:236 (菜鸟二级) | 2012-12-19 22: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