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金额的显示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12-19 18:32

7500000.0000  怎么显示为7,500,000

这个东西是利用截取还是说有内置的方法或者能调用现有的方法。

呓语鑫的主页 呓语鑫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2-12-19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哈哈,昨天我才遇到这个问题。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dwhawy9k.aspx

这里非常详细。

奖励园豆:5
angelshelter | 大侠五级 |园豆:9678 | 2012-12-19 13:16

C#就是这个了

Engineer | 园豆:131 (初学一级) | 2012-12-19 16:13
其他回答(4)
0
            decimal ac = 7500000.0000m;

            string f1 = ac.ToString("N0");
            string f2 = ac.ToString("0,0");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2-12-19 10:12
0
 Console.WriteLine(string.Format("{0:n}",7500000.0000));

7,500,000.0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19 10:14

大哥  这个3楼的挺好的  微软有提供

支持(0) 反对(0) 呓语鑫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2-12-19 18:32
0
asp.net
string[] aa=null
五百万 | 园豆:85 (初学一级) | 2012-12-19 15:33
0

3楼给力~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2-19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