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7 HubTile 点击为什么没有像按钮的点击那样的效果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6 10:21

点击就直接触发事件,图片上没 有什么效果。知道的告诉下,谢谢。

销声匿迹的主页 销声匿迹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2-12-19 11:1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ubTile使用
xmlns:toolkit="clr-namespace:Microsoft.Phone.Controls;assembly=Microsoft.Phone.Controls.Toolkit"
toolkit:TiltEffect.IsTiltEnabled="True"
之后,还要在外面套一层Grid或者其他东西才行

参看:http://social.msdn.microsoft.com/forums/en-us/wpdevelop/thread/37815f6e-daed-4278-8749-cb877eb40439
参看:http://mobile.dzone.com/articles/tilt-effect-hubtile-and-other
参看: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7587613/tilt-effect-for-hubtile

奖励园豆:5
Juwendcnblgs | 菜鸟二级 |园豆:245 | 2013-02-22 11:14
其他回答(1)
0

页面加入引用

xmlns:toolkit="clr-namespace:Microsoft.Phone.Controls;assembly=Microsoft.Phone.Controls.Toolkit"
toolkit:TiltEffect.IsTiltEnabled="True"

zhaowh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2-12-27 17: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