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FpSpread for Winform关于数据行覆盖和数据行样式获取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11 14:48
最近遇到了小问题,请教一下各位:设计如图1,然后给名称、数量、用途绑定字段
问题1:在名称下绑定字段“name”,要求他下面的所有值所在单元格样式和这个绑定字段“name”首行单元格样式一致,比如,我在图1中设置的居中,下面所有对应的该列的值都应该居中,不知道怎么做这个操作,希望各位大神给予帮助。效果如图2所示
问题2:在图1中设计的中间显示值是三行,第四行是总计和负责人,当我绑定值的结果集数目超出三行时,会将第四行“总计和负责人”所在行覆盖掉,效果如图3,想要的效果如图2,把第四行的“总计和负责人”那行始终保持在最后一行,不能被覆盖。
望各位大神帮忙一下,最好能有个demo,更容易理解。谢谢!
 
图1.jpg ( 11.45 K, 下载次数:0)

(2012-12-19 11:12:39 上传)

图1.jpg

图2.jpg ( 15.53 K, 下载次数:0)

(2012-12-19 11:12:39 上传)

图2.jpg

图3.jpg ( 16.83 K, 下载次数:0)

(2012-12-19 11:12:39 上传)

图3.jpg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的总计哪行应该不是绑定的吧?你绑定完数据后再把总计哪行加上去不就好了

奖励园豆:5
茂茂 | 老鸟四级 |园豆:2860 | 2012-12-19 14:59

那个也是绑定的,界面设计是在excel中设计的,设计完成后,加载到Spread上,然后绑定值

心碎红颜泪 | 园豆:201 (菜鸟二级) | 2012-12-19 15:04

@心碎红颜泪: 加载的时候能判断吗?如果不能那就分成两个excel加载两次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20 13:44
其他回答(1)
0

你可以去问问开发 FpSpreed 这个控件的人。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2-12-19 13: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