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两个效果怎么实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04 16:12

第一个:http://www.steveleung.com/index.php?r=pages/project&top=2&pid=48&mid=12

第二个:http://www.steveleung.com/index.php?r=pages/news&top=3

如果哪位大侠能实现,麻烦发一下我邮箱:1320973842@qq.com

最好对IE兼容

bokin的主页 bokin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2-12-19 16: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应该是通过easySlider1.7.7.js来实现的

http://cssglobe.com/easy-slider-15-the-easiest-jquery-plugin-for-sliding/

参看这2个网站的写法,应该就可以实现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19 17:41

虽然不能解决,但是还是感谢,自己搞定了

bokin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3-01-04 16:13
其他回答(2)
0

一般网上能够看到的效果就不要求代码了,右键另存,自己弄。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2-12-19 17:42
0

楼上我方法可行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20 08: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