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Chart Series Points AxisLabel 隔列显示 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5 15:20

想要解决的问题是:
如何全部显示出来?
问题:
在Y轴,每一条柱子下边的字符串都应该显示出来。
共13条柱子,也就是说共有13个字符串,然而现在只显示6个字符串。
原先13个字符串,每个字符串都是很长的,我以为是因为字符串太长导致其它字符串被挤下去,然后我就改成0,1,2,3,4,5,6,7...这些短的字符串代替测试,结果还是一样。
而我发现它是有规律的隔列显示,我以为是某个属性造成的,可是我找不到是哪个。
如图1:

 Result.aspx前置代码:

 1 <%@ Page Language="C#" AutoEventWireup="true" CodeFile="Result.aspx.cs" Inherits="Result" %>
 2 
 3 <%@ Register Assembly="System.Web.DataVisualization,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4     Namespace="System.Web.UI.DataVisualization.Charting" TagPrefix="asp" %>
 5 
 6 <!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
 7 
 8 <html xmlns="http://www.w3.org/1999/xhtml">
 9 <head runat="server">
10     <title></title>
11 </head>
12 <body>
13     <form id="form1" runat="server">
14     <div>
15         <center>
16             <asp:Chart ID="Chart1" runat="server" Height="800px" Width="1920px"  ImageLocation="~/TempImages/ChartPic_#SEQ(300,3)"
17                 BorderDashStyle="Solid" BackSecondaryColor="White" BackGradientStyle="VerticalCenter"
18                 BorderWidth="2px" BackColor="211, 223, 240" BorderColor="#1A3B69">
19                 <Legends>
20                     <asp:Legend IsTextAutoFit="False" Name="Default" BackColor="Transparent" TitleAlignment="Center"
21                         Font="Trebuchet MS, 12.5pt, style=Bold">
22                     </asp:Legend>
23                 </Legends>
24                 <Titles>
25                     <asp:Title Text="统计结果" TextStyle="Shadow" Font="Trebuchet MS, 16pt, style=Bold"  />
26                 </Titles>
27                 <BorderSkin SkinStyle="Emboss"></BorderSkin>
28                 <ChartAreas>
29                     <asp:ChartArea Name="ChartArea1" BorderColor="64, 64, 64, 64" BorderDashStyle="Solid"
30                         BackSecondaryColor="White" BackColor="64, 165, 191, 228" ShadowColor="Transparent"
31                         BackGradientStyle="TopBottom">
32                         <Area3DStyle Rotation="10" Perspective="10" Inclination="15" IsRightAngleAxes="False"
33                             WallWidth="0" IsClustered="False"></Area3DStyle>
34                         <AxisY LineColor="64, 64, 64, 64">
35                             <LabelStyle Font="Trebuchet MS, 12.5pt, style=Bold" />
36                             <MajorGrid LineColor="64, 64, 64, 64" />
37                         </AxisY>
38                     </asp:ChartArea>
39                 </ChartAreas>
40             </asp:Chart>
41              </center>
42     </div>
43     </form>
44 </body>
45 </html>

 Result.aspx.cs后置代码:

  1 using System;
  2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3 using System.Linq;
  4 using System.Web;
  5 using System.Web.UI;
  6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
  7 using System.Xml;
  8 using System.Web.UI.DataVisualization.Charting;
  9 
 10 public partial class Result : System.Web.UI.Page
 11 {
 12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13     {
 14         if (!IsPostBack)
 15         {
 16             Loading();
 17         }
 18     }
 19 
 20     /// <summary>
 21     /// 加载图表
 22     /// </summary>
 23     private void Loading()
 24     {
 25         //取消报表网格线
 26         //for (int x = 0; x < Chart1.ChartAreas.Count; x++)
 27         //{
 28         //    for (int y = 0; y < Chart1.ChartAreas[x].Axes.Length; y++)
 29         //    {
 30         //        Chart1.ChartAreas[x].Axes[y].MajorGrid.Enabled = false;
 31         //    }
 32         //}
 33 
 34         //初始化颜色键值表
 35         Dictionary<string, System.Drawing.Color> colorHash = new Dictionary<string, System.Drawing.Color>();
 36         colorHash.Add("宝安区", System.Drawing.Color.FromArgb(245,168,154));
 37         colorHash.Add("福田区", System.Drawing.Color.FromArgb(241,175,0));
 38         colorHash.Add("罗湖区", System.Drawing.Color.FromArgb(91,189,43));
 39         colorHash.Add("龙岗区", System.Drawing.Color.FromArgb(0,178,191));
 40         colorHash.Add("龙华新区", System.Drawing.Color.FromArgb(99,91,162));
 41         colorHash.Add("南山区", System.Drawing.Color.FromArgb(162,0,124));
 42         colorHash.Add("盐田区", System.Drawing.Color.FromArgb(85, 85, 85));
 43 
 44         //添加地区颜色对照表
 45         foreach (string item in colorHash.Keys)
 46         {
 47             Series ssss = new Series(item);
 48             ssss.Color = colorHash[item];
 49             ssss.BorderWidth = 7;
 50             ssss.ShadowOffset = 2;
 51             Chart1.Series.Add(ssss);
 52             break;
 53         }
 54 
 55         //设置图表类型
 56         Chart1.Series["宝安区"].Font = new System.Drawing.Font("Trebuchet MS", 24);
 57         //Chart1.Series["宝安区"].ChartType = SeriesChartType.Column;
 58         //Chart1.Series["宝安区"].PostBackValue = "#AXISLABEL" + ";#INDEX";
 59 
 60         //查询投票结果
 61         XmlNodeList xnList = this.GetXmlNodeList(@"/datas/Results/result");
 62         List<Results> rList = this.FindData(xnList);
 63         var query = from r in rList
 64                     group r by r.OprateId into g
 65                     select new
 66                     {
 67                         g.Key,
 68                         Count = g.Count()
 69                     };
 70 
 71         //查询所有地区
 72         XmlNodeList dataList = this.GetXmlNodeList(@"/datas/data");
 73         //初始化地区键值表
 74         Dictionary<int, XmlNode> dataHash = new Dictionary<int, XmlNode>();
 75         //封装地区键值表
 76         foreach (XmlNode item in dataList)
 77         {
 78             dataHash.Add(Convert.ToInt32(item.Attributes["id"].Value),item);
 79         }
 80         //移除未被选中的地区
 81         foreach (var q in query)
 82         {
 83             dataHash.Remove(q.Key);
 84         }
 85 
 86         //初始化所有投票结果集合
 87         List<PollResults> prList = new List<PollResults>();
 88         //封装未投票结果集合
 89         foreach (XmlNode item in dataHash.Values)
 90         {
 91             PollResults pr= new PollResults();
 92             pr.Count = 0;
 93             pr.Name = item.Attributes["name"].Value;
 94             pr.Type = item.Attributes["type"].Value;
 95             pr.OprateId = Convert.ToInt32(item.Attributes["id"].Value);
 96             prList.Add(pr);
 97         }
 98         //封装已投票结果集合
 99         foreach (var q in query)
100         {
101             PollResults pr = new PollResults();
102             pr.Count = q.Count;
103             XmlNode data = this.GetXmlNode(string.Format(@"/datas/data[@id={0}]", q.Key));
104             pr.Name = data.Attributes["name"].Value;
105             pr.Type = data.Attributes["type"].Value;
106             pr.OprateId = q.Key;
107             prList.Add(pr);
108         }
109 
110         int i = 0;
111         foreach (PollResults item in prList)
112         {
113             //Y轴数据
114             Chart1.Series["宝安区"].Points.AddY(item.Count);
115             //X轴显示的名称
116             Chart1.Series["宝安区"].Points[i].AxisLabel = item.Name;
117             //Chart1.Series["宝安区"].Points[i].Font = new System.Drawing.Font("Trebuchet MS", 20);
118             //顶部显示的数字
119             Chart1.Series["宝安区"].Points[i].Label = item.Count.ToString();
120             //鼠标放上去的提示内容
121             Chart1.Series["宝安区"].Points[i].ToolTip = item.Type;
122             //设置柱子头标签文本颜色
123             Chart1.Series["宝安区"].Points[i].LabelForeColor = colorHash[item.Type];
124             //柱子颜色
125             Chart1.Series["宝安区"].Points[i].Color = colorHash[item.Type];
126             if (item.Count > 0)
127             {
128                 Chart1.Series["宝安区"].Points[i].MarkerStyle = MarkerStyle.Triangle;//显示三角形
129                 Chart1.Series["宝安区"].Points[i].MarkerColor = colorHash[item.Type]; //三角形颜色
130                 Chart1.Series["宝安区"].Points[i].MarkerSize = 80;//三角形大小
131             }
132             i++;
133         }
134 
135         //按照升序的方式排列
136         //Chart1.Series["宝安区"].Sort(PointSortOrder.Ascending);
137     }
138 
139     /// <summary>
140     /// 封装Results数据集
141     /// </summary>
142     /// <param name="xnList"></param>
143     /// <returns></returns>
144     private List<Results> FindData(XmlNodeList xnList)
145     {
146         List<Results> rList = new List<Results>();
147         foreach (XmlNode item in xnList)
148         {
149             Results r = new Results();
150             r.Id = Convert.ToInt32(item.Attributes["id"].Value);
151             r.IpAddress = item.Attributes["ip"].Value;
152             r.OprateId = Convert.ToInt32(item.Attributes["oprateId"].Value);
153             rList.Add(r);
154         }
155         return rList;
156     }
157 
158     /// <summary>
159     /// 获取节点集
160     /// </summary>
161     /// <param name="XPath"></param>
162     /// <returns></returns>
163     private XmlNodeList GetXmlNodeList(string XPath)
164     {
165         XmlDocument xd = new XmlDocument();
166         string path = Server.MapPath(System.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xmlPath"]);
167         xd.Load(path);
168         return xd.SelectNodes(XPath);
169     }
170 
171     /// <summary>
172     /// 获取节点
173     /// </summary>
174     /// <param name="XPath"></param>
175     /// <returns></returns>
176     private XmlNode GetXmlNode(string XPath)
177     {
178         XmlDocument xd = new XmlDocument();
179         string path = Server.MapPath(System.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xmlPath"]);
180         xd.Load(path);
181         return xd.SelectSingleNode(XPath);
182     }
183 }

 

App_Code文件夹内的实体类:

 1 using System;
 2 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
 3 using System.Linq;
 4 using System.Web;
 5 
 6 [Serializable]
 7 public class Class1
 8 {
 9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10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set; }
11     public string Type { get; set; }
12     public string Height { get; set; }
13     public string Url { get; set; }
14     public string Desc { get; set; }
15 }
16 
17 [Serializable]
18 public class Results
19 {
20     public int Id { get; set; }
21     public int OprateId { get; set; }
22     public string IpAddress { get; set; }
23 }
24 
25 [Serializable]
26 public struct PollResults
27 {
28     public int OprateId { get; set; }
29     public string Type { get; set; }
30     public string Name { get; set; }
31     public int Count { get; set; }
32 }

 

 Web.config:

 1 <?xml version="1.0"?>
 2 <!--
 3   有关如何配置 ASP.NET 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请访问
 4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169433
 5   -->
 6 <configuration>
 7   <system.webServer>
 8     <validation validateIntegratedModeConfiguration="false" />
 9     <handlers>
10       <remove name="ChartImageHandler" />
11       <add name="ChartImageHandler" preCondition="integratedMode" verb="GET,HEAD,POST"
12         path="ChartImg.axd" type="System.Web.UI.DataVisualization.Charting.ChartHttpHandler, System.Web.DataVisualization,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
13     </handlers>
14   </system.webServer>
15   <system.web>
16     <httpHandlers>
17       <add path="ChartImg.axd" verb="GET,HEAD,POST" type="System.Web.UI.DataVisualization.Charting.ChartHttpHandler, System.Web.DataVisualization,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18         validate="false" />
19     </httpHandlers>
20     <pages>
21       <controls>
22         <add tagPrefix="asp" namespace="System.Web.UI.DataVisualization.Charting"
23           assembly="System.Web.DataVisualization,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
24       </controls>
25     </pages>
26     <compilation debug="true" targetFramework="4.0" defaultLanguage="c#">
27       <assemblies>
28         <add assembly="System.Web.DataVisualization,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29       </assemblies>
30     </compilation>
31   </system.web>
32   <appSettings>
33     <add key="xmlPath" value="~/App_Data/Data.xml" />
34     <add key="ChartImageHandler" value="storage=file;timeout=20;dir=~/TempImages;" />
35   </appSettings>
36 </configuration>

 App_Data文件夹Data.xml:

 1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2 <datas>
 3     <data id="1" type="龙岗区" name="横岗的园山风景游览区" height="未知"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760511.htm" desc="园山风景区由深圳市天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位于深圳市龙岗区横岗东南部的惠盐公路东侧。景区占地达10平方公里,以山峦起伏,沟谷弯延幽深,植被基本保留原自然生态,被誉为“都市的后花园”! 在这里,您可以尽情享受后花园的幽雅和恬静,全身心感受绿色原生态,与自然零距离接触。同时这里还配备了豪华幽静的别墅,功能齐全的会议场所,怡然自得的钓鱼湖,硕果诱人的果园,惊险刺激的卡丁车……这一切都会让您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
 4     <data id="2" type="龙岗区" name="坪山的马峦山" height="590米"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760378.htm" desc="马峦山位于深圳市东部山区,有深圳最大的瀑布,谷内岩石因水流冲刷而形成各种形态,大小不等,且呈犬牙交错之壮,溪水清澈见底,山谷两旁植被浓郁,藤蔓横生,野花遍地,偶尔伴有的几声鸟叫虫鸣,会使此地更显静谧。此地穿越难度不高,但景色秀丽,是一个休闲游玩的好地方。马峦山将建成一个以远足登山、观海观瀑为特色,集休闲旅游、野外健身、自然生态教育为一体的市级郊野公园。" />
 5     <data id="3" type="龙岗区" name="大鹏的排牙山" height="707米"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760335.htm" desc="排牙山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大鹏镇,为大鹏半岛北岛的主要组成山脉,海拔707米(深圳第六高峰)。该山三面环海,山石嶙峋,景色极佳。由南面望去,酷似一排排错落不齐的牙齿,是否由此得名,不得而知。" />
 6     <data id="4" type="龙岗区" name="葵冲的大笔架山" height="717米"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28707.htm#9" desc="大笔架山起点位于深圳东部葵冲镇的坝光村,山势雄伟壮观,最高处海拔717米,属深圳第五高峰。大笔架山山路原始,风吹芦苇荡,人没青纱帐。沿途风清鸟鸣,风景秀美。从大笔架山山脚登顶,翻过连绵的山头(三杆笔、笔架山等),从火烧天下至山脚。这条线路是深圳最经典的陆地穿越线路——三水线的主要路段(占三水线1/2左右),全程约7小时,有一定难度,需要较好的耐力。" />
 7     <data id="5" type="龙岗区" name="南澳的七娘山" height="869米"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188575.htm" desc="http://baike.baidu.com/view/188575.htm" />
 8     <data id="6" type="宝安区" name="石岩的羊台山" height="587米"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760380.htm" desc="羊台山位于深圳市西北部 宝安区石岩境内,地处宝安区石岩街道、龙华街道与南山区的交会处。气势宏伟,风光秀丽,海拔高度587米,是深圳西部最高峰。抗日战争时期,当地人民和东江纵队上演了震惊中外的“大营救”,从沦陷的港九孤岛抢救出了茅盾、何香凝、邹韬奋等著名爱国人士。羊台山也因此被称作英雄山。2008年,“羊台叠翠”被评为深圳八景之一,成为中外游客和广大市民观光、旅游、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
 9     <data id="7" type="宝安区" name="福永的凤凰山" height="376米"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5708445.htm" desc="凤凰山被誉为宝安第一山,坐落在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凤凰村东面的山系,海拔376米,方圆1.2公里,素有“凤山福水福盈地”的美誉。凤凰奇拔峻秀,呈半月形展开,恰似镶嵌在西海之滨的一湾新月,高悬在南国昊天沃土上,西眺伶仃洋,南瞰深圳湾。峰峦连绵叠翠,树木四季葱茂;百鸟啼鸣,花果飘香;山泉浅唱,壑洞幽藏,奇石多姿,古庙生辉。水光山色,峭岩古洞,构成了一幅风光旖旎、雄伟壮观的山水画卷。凤凰山自然风景绮丽,人文景观丰富,在清朝被列为新安八景之一。" />
10     <data id="8" type="宝安区" name="沙井的洪田火山郊野公园" height="未知"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7530402.htm" desc="洪田火山郊野公园位于凤凰山脉中段北侧,该公园处原为火山,属火山岩地貌。公园内森林茂密,奇石岩洞众多,溪流潺潺,步行路径四通八达,古迹众多。公园内慈云阁(又名慈云寺)始建于清康熙年间,距今已有300多年历史。公园系抗日战争时期东江纵队游击队七烈士喋血捐躯之地。人们为了纪念烈士们为民族解放的献身精神,将其遗骨就地安葬,建有“洪田七烈士墓”。2003年,为弘扬先烈革命传统,深化人文环境建设,有关部门规划建设了洪田火山郊野公园。其后,为纪念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英勇牺牲的30多名英烈,在园内建造“沙井革命烈士纪念碑”,作为对青少年进行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基地。洪田火山郊野公园占地面积56万平方米,一期工程于2005年完成,并免费对外开放。" />
11     <data id="9" type="罗湖区" name="翠竹的翠竹山" height="153.24米"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8623022.htm" desc="翠竹山位于深圳市翠竹公园内,地处深圳市罗湖区翠竹路1078号,北临太宁路,西、南分别与翠竹路、东门路接壤,东临水库新村等生活区。总面积45.13公顷。整个公园以山地丘陵为主,多山头,坡势较陡。最高峰位于公园南部,海拔153.24米。" />
12     <data id="10" type="福田区" name="笋岗的笔架山公园" height="178米"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5428517.htm" desc="笔架山公园位于市中心北侧,毗邻福田中心区,面积146公顷,是一片有十余座小山峰的丘陵起伏地,其中三座主峰东西鼎立,形同笔架,因而得名,属山地公园。主峰海拔178米,与地王大厦遥遥相望,从峰顶既可俯瞰繁华的市容,又可远眺深圳湾,蛇口和香港的上水,元朗的美景。公园内植物资源丰富,植被覆盖率90%以上,植物种类超过400多种,野生动物资源也十分丰富。公园位于八百米绿化带北部,是绿化带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内地形富于变化,山高林多,鸟语花香,风景资源独佳,植物覆盖充分,动物种类繁多,其中蝴蝶,鸟类,昆虫,蛇等品种数量较丰富。" />
13     <data id="11" type="南山区" name="南头的大南山" height="336米"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89542.htm#2" desc="位于深圳市西南的大南山,为南山一带山脉的主峰,上有古庙和清代的烽火台遗址。登山远眺,青松翠&#xD;&#xA;柏,海天无垠。环视周围,赤湾炮台、天后古庙、少帝陵等文物古迹,青青世界等新建旅游景点尽收眼底,一览无遗。自古以来,南山一带就是风景名胜区,赤湾胜概为新安八景之首。今日大南山上下的旧貌新颜,更互相衬托出一幅融历史文化与现代文明于一体的壮丽图景。&#xD;&#xA;  大南山伫立在深圳南头半岛上,周围是蛇口工业区,主峰高336米。山上树林茂密,景色宜人,登高望远,整个深圳湾畔景物尽收眼底:远可观深圳市中心区楼群、香港流浮山脉,元朗景色,近可俯视南山半岛、宝安新城。1994年,蛇口工业区在南山上修建了行人便道和凉亭。南山已经成为深圳西部的重要景点。" />
14     <data id="12" type="南山区" name="西丽的塘朗山郊野公园" height="未知"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760468.htm" desc="塘朗山郊野公园位于深圳南山区的东北部。山的南面是平南铁路,北面为北环大道和龙珠大道,西端止于红花岭,东边绵延到福田区境内。北望西丽水库、长岭皮水库、羊台山、深圳野生动物园,南瞰深圳湾、华侨城。总面积约15000亩。塘朗山,以它幽静、深邃、雄伟的生态园林本色吸引着更多爱好登高眺远、投身大自然和热爱生活的人们。" />
15     <data id="13" type="盐田区" name="梧桐山" height="973.7米" url="http://baike.baidu.com/view/28646.htm" desc="深圳梧桐山风景名胜区位于东经113 °17'~114 °18',北纬22 °23'~22 °43'的沿海地区,在深圳经济特区东部,西临深圳水库,东至盐田港,南北均临近特区边界。风景名胜区邻近繁华市区,面临南海大鹏湾,与香港新界山脉相连、溪水相通,具备了国内风景区名胜区中独特的地理位置。" />
16   <Results>
17     <result id="1" ip="192.168.20.162" oprateId="2" />
18     <result id="2" ip="192.168.20.162" oprateId="5" />
19     <result id="3" ip="192.168.20.162" oprateId="7" />
20     <result id="4" ip="192.168.20.162" oprateId="11" />
21     <result id="5" ip="192.168.20.162" oprateId="13" />
22     <result id="6" ip="192.168.20.162" oprateId="3" />
23     <result id="7" ip="192.168.20.57" oprateId="2" />
24     <result id="8" ip="192.168.20.57" oprateId="3" />
25     <result id="9" ip="192.168.20.57" oprateId="5" />
26     <result id="10" ip="192.168.20.57" oprateId="6" />
27     <result id="11" ip="192.168.20.107" oprateId="1" />
28     <result id="12" ip="192.168.20.107" oprateId="3" />
29     <result id="13" ip="192.168.20.16" oprateId="1" />
30     <result id="14" ip="192.168.20.16" oprateId="2" />
31     <result id="15" ip="192.168.20.50" oprateId="1" />
32     <result id="16" ip="192.168.20.50" oprateId="2" />
33     <result id="17" ip="192.168.20.50" oprateId="5" />
34     <result id="18" ip="192.168.20.173" oprateId="1" />
35     <result id="19" ip="192.168.20.173" oprateId="2" />
36     <result id="20" ip="192.168.20.173" oprateId="6" />
37   </Results>
38 </datas>

 

如果你嫌麻烦,也可以直接下载我在百度网盘提供的整个解决方案压缩包: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64464&uk=3104341340

 以便帮助我快速解决问题,谢谢。

VAllen的主页 VAllen | 初学一级 | 园豆:94
提问于:2012-12-20 10: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谢谢大家!

刚刚翻我自己的Word找到的。

加多一句代码就搞定了

Chart1.ChartAreas[0].AxisX.Interval = 1;//设置轴的间隔

原因就是我没有设置轴的间隔

VAllen | 初学一级 |园豆:94 | 2012-12-20 11:24
其他回答(1)
0
收获园豆:20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0 12:04

@chenping 自己不能给自己分数,20园豆只能送给你了,要不然无法正常结贴

支持(0) 反对(0) VAllen | 园豆:94 (初学一级) | 2013-01-15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