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页面上放置了2个Chart控件,发布到IIS后,只显示左边的图片,右边的不显示。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3-02 21:01
--页面
<div id="container"> <div style="float:left" id="chart1"> <asp:Chart ID="Chart1" runat="server" Palette="BrightPastel" BorderColor="26, 59, 105" BackColor="#D3DFF0" BorderDashStyle="Solid" BackSecondaryColor="White" BackGradientStyle="TopBottom" BorderWidth="2" ImageStorageMode="UseHttpHandler"> <Series> <asp:Series Name="s1" ShadowOffset="2"> </asp:Series> <asp:Series Name="s2" ShadowOffset="2"> </asp:Series> </Series> <Legends> <asp:Legend Name="Default"> </asp:Legend> </Legends> <ChartAreas> <asp:ChartArea Name="ca1" BorderColor="64, 64, 64, 64" BackSecondaryColor="White" BackColor="64, 165, 191, 228" ShadowColor="Transparent" BackGradientStyle="TopBottom"> <Area3DStyle Rotation="10" Perspective="10" Inclination="15" IsRightAngleAxes="False" WallWidth="0" IsClustered="False" /> <AxisY LineColor="64, 64, 64, 64"> <LabelStyle Font="Trebuchet MS, 8.25pt, style=Bold" Angle="45" /> <MajorGrid LineColor="64, 64, 64, 64" /> </AxisY> <AxisX LineColor="64, 64, 64, 64"> <LabelStyle Font="Trebuchet MS, 8.25pt, style=Bold" /> <MajorGrid LineColor="64, 64, 64, 64" /> </AxisX> </asp:ChartArea> </ChartAreas> </asp:Chart> </div> <div id="chart2"> <asp:Chart ID="Chart2" runat="server" Palette="BrightPastel" BorderColor="26, 59, 105" BackColor="#D3DFF0" BorderDashStyle="Solid" BackSecondaryColor="White" BackGradientStyle="TopBottom" BorderWidth="2" ImageStorageMode="UseHttpHandler"> <Series> <asp:Series Name="s1" ShadowOffset="2"> </asp:Series> <asp:Series Name="s2" ShadowOffset="2"> </asp:Series> </Series> <Legends> <asp:Legend Name="Default"> </asp:Legend> </Legends> <ChartAreas> <asp:ChartArea Name="ca1" BorderColor="64, 64, 64, 64" BackSecondaryColor="White" BackColor="64, 165, 191, 228" ShadowColor="Transparent" BackGradientStyle="TopBottom"> <Area3DStyle Rotation="10" Perspective="10" Inclination="15" IsRightAngleAxes="False" WallWidth="0" IsClustered="False" /> <AxisY LineColor="64, 64, 64, 64"> <LabelStyle Font="Trebuchet MS, 8.25pt, style=Bold" Angle="45" /> <MajorGrid LineColor="64, 64, 64, 64" /> </AxisY> <AxisX LineColor="64, 64, 64, 64"> <LabelStyle Font="Trebuchet MS, 8.25pt, style=Bold" /> <MajorGrid LineColor="64, 64, 64, 64" /> </AxisX> </asp:ChartArea> </ChartAreas> </asp:Chart> </div>


config

<appSettings>
                <add key="ChartImageHandler"  
                     value="storage=file;timeout=30;Url=~/temps/;deleteAfterServicing=false"/>
    </appSettings>

<httpHandlers>
    <add path="ChartImg.axd" verb="GET,HEAD,POST" type="System.Web.UI.DataVisualization.Charting.ChartHttpHandler, System.Web.DataVisualization, Version=3.5.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validate="false"/>
                   </httpHandlers>


<handlers>
<remove name="ChartImageHandler"/>
<add name="ChartImageHandler" preCondition="integratedMode" verb="GET,POST,HEAD" path="ChartImg.axd" type="System.Web.UI.DataVisualization.Charting.ChartHttpHandler, System.Web.DataVisualization, Version=3.5.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31bf3856ad364e35"/>
        </handlers>

 

在本地测试是可以显示,发布到IIS后,客户端用IE6测试,只会显示左边的控件,右边的不显示,查看源文件时两个控件的标签都在,而且在虚拟路径下也能找到两个控件生成的图片,求解

歪头儿在帝都的主页 歪头儿在帝都 | 初学一级 | 园豆:78
提问于:2012-12-20 14: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考虑一下是不是css设置的问题

收获园豆:10
chenping2008 | 大侠五级 |园豆:9836 | 2012-12-20 14:26

刚才在生成上调了下是css的事

歪头儿在帝都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2-12-20 14:30

@garfieldzf: 那就修改css吧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0 14:31
其他回答(1)
0

用其他浏览器在测试下

收获园豆:10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20 14:11

用火狐,360测都可以显示。

支持(0) 反对(0) 歪头儿在帝都 | 园豆:78 (初学一级) | 2012-12-20 14:12

@garfieldzf: 修改脚本或css吧,ie6毕竟太老了,而且要把ie的脚本启用打开

支持(0) 反对(0) 茂茂 | 园豆:2860 (老鸟四级) | 2012-12-20 16: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