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习最重要的是否是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2-27 17:03

方法到底该怎么去选择,是适合自己的还是人家已经运用并且已经取得成功??还是说可以自己摸索??又或者是根据人家的经验去探究属于自己的方法????

lgfalmh的主页 lgfalmh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2-12-20 1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多来博客园逛逛,

多看些开源的代码,

找点喜欢,感兴趣的方面的书看看,

最重要的一点,坚持...

奖励园豆:5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448 | 2012-12-20 18:37

能不能给一些比较好的网址呢???或者一些好的书籍推荐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6 17:12

@lgfalmh: 这么长时间的问题,居然能挖出来,

http://www.codeplex.com/
http://www.codeproject.com/

http://www.cckan.net/

 

关于书籍方面我也不太清楚你现在的水平,或是方向,也没办法帮你推荐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448 (老鸟四级) | 2013-02-26 18:04

@发粪图墙: 呵呵。。。目前还处于初级的阶段吧!!!!最近在研究mvc架构和做一点小的项目,水平还是菜鸟呢!!!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7 17:07
其他回答(8)
0

有的时候,没人给你指点时候,只能自己摸索,虽然要走很多弯路,但是更有成就感!

Angkor--:-- | 园豆:1082 (小虾三级) | 2012-12-20 18:25

是啊!!!有些东西必须自己去专研,摸索出来才是真正记忆深刻,可以灵活应用!!

支持(0) 反对(0)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2-12-23 16:46

@lgfalmh: 嗯嗯!!!我也觉得,也这样做了,最近的感觉还是不错的。。。慢慢摸索着前进

支持(0) 反对(0)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6 17:11
0

就两个字 “坚持”

iddmx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12-20 19:31

嗯嗯

支持(0) 反对(0)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6 17:12
0

路走多了,就知道哪条最好走了。

angelshelter | 园豆:9676 (大侠五级) | 2012-12-20 19:54

不失为一个好的东西

支持(0) 反对(0)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6 17:12
0

自己摸索 和 根据人家的经验去探究属于自己的方法

都很重要

chenping2008 | 园豆:9836 (大侠五级) | 2012-12-20 20:58

支持(0) 反对(0)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6 17:13
0

自己摸索最重要

jason2013 | 园豆:1998 (小虾三级) | 2012-12-21 08:19

是的

支持(0) 反对(0)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6 17:13
0

还有实践也很重要

jerry-Tom | 园豆:4077 (老鸟四级) | 2012-12-21 11:12

在实践方面可能会缺少一点,因为实际项目的进度比较慢

支持(0) 反对(0)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6 17:14
0

每天进步一点点

code123 | 园豆:214 (菜鸟二级) | 2012-12-21 12:11

都有的

支持(0) 反对(0)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6 17:14
0

自己多练习最实用~

Philomena | 园豆:154 (初学一级) | 2012-12-21 14:25

恩恩  支持观点

支持(0) 反对(0) lgfalmh | 园豆:2 (初学一级) | 2013-02-26 17: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